close

“···”勝傑坐了下來后,便躺在桌上睡覺了。

這算什么啊!來學校是來睡覺的么?真是奇怪!

我理也沒理他就專心地聽老師講課。

“鈴------”放學鍾聲響起。

"呼~終于放學啦!快點找懿忻好了!"我開心地說着。

這丫頭到底跑去哪了啦?有了男朋友就不理我!!真是重色輕友

“咦,那個站在我仇人---勝傑旁邊的人好帥哦!他是誰啊??而且那個女的也很漂亮呢。”
我好奇地說着。

我幾時變這么八卦啦?趕快找懿忻好了。

“婧宜,妳在這幹嗎?”懿忻帶着她的男朋友說着。(咳~這么說很像指狗==)

“妳還好意思說??我到處找妳耶!妳這重色輕友的人!”我生氣地說着。

“呵呵...對不起啦!下次不敢了~別說這個了,我帶妳去看好戲。”懿忻拉着我的手向前

走去。

這丫頭說的“好戲”是指什么事情啊?為什么要來禮堂??

“婧宜,妳看..他就是那個跟我們同班的男生--莊勝傑。還有啊,站在他旁邊的就是莊勝傑
的朋友,于風。于風是有錢人的少爺,個性堅強。而且他決定了的事情是不可能改變的。”
懿忻很肯定地說。

“哇~好酷哦!不過妳是怎么知道的?妳很暸解他嘛!看妳說的這么開心,難道愛上他了?”

“嘻嘻~這些情報當然是問學姐而得知的啊!我幫了她一個大忙,剛好她問我要怎么報答,
所以我就問這些八卦事情咯!妳胡說什么啊?我怎么可能喜歡他?我有益帆了耶!”
懿忻開心地摟着站在身旁的益帆。

“哎喲,少惡心啦!我知道妳們很幸福啦。不用在單身的我面前這么親密吧!”我露出傷心地表情看着她說。

“婧宜,妳別這么說。妳一定會有男朋友的啦!對吧?益帆。”懿忻問站在身旁的益帆。

“嗯..”益帆回答得有點奇怪,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了??

“呵呵..希望如此咯!謝謝你們~”我笑着對他們說。

“好啦!我肚子好餓哦。去吃個東西吧?”

懿忻拉着益帆向食堂走去。

“嗯..”因為我也肚子餓了,便點點頭跟着他們去了食堂。


<待續>
盡情期待吧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