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有產品都是跟不同的批發商拿貨
所以本人不太確定截至日期是幾時
到貨日期預計在兩個星期到。[只是預計,不肯定!本人弄錯別怪我!]
沒辦法等的請不要訂購
西馬的顧客,會直接叫西馬的批發商直接寄過去。
沙巴的顧客,可能會加點費用。
因為本人是直接叫西馬寄來我家,我才寄去你們家
這樣比較方便我檢查包裹。

本人不接受面交,因為沒有交通工具。
我媽媽沒時間載我去。
認識我的顧客可免除郵費。

最重要的是,本人得拿上5個訂單或以上才能下單。
不然這樣一次次用郵費寄出,本人會有點吃虧。
但是如果在截至日期以前還是沒能拿上5個訂單以上
本人還是會直接下單。

本人賺的也很少,希望各位別再議價了。
再議價下去,本人一點都沒賺!
謝謝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uka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